大学牲半残写手,周末日更,工作日缘更,具体属性看置顶

【薄樱鬼/土千】柠檬气泡水 一

         ssl私设,年龄操作

  学弟土方,学姐千鹤

  副长似乎一直都是成熟稳重的,所以想写个青涩的副长,就让他去追千鹤一把吧(其实我就想让副长喊“前辈”)

  我流土千,ooc预警

  

  【一】

  

  夏天的国文课总是让人昏昏欲睡,就算是千鹤对国文还算是有兴趣,也忍不住开始想些其他有的没的。

  视线最终停留在了摆在桌前的那瓶弹珠气泡水上,阳光透过透明的瓶子和弹珠折射出七彩的光。

  千鹤盯着那瓶还未开封的气泡水,想起了那个少年。

  

  这是在前不久体育祭上的事,当时她刚好跑完八百米,在跑道边上撑着膝盖喘着粗气,喉咙里火辣辣的难受的紧。

  然后一瓶气泡水突兀的出现在了她眼前,千鹤抬头,是一个陌生的少年,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千鹤汗如雨下,然后露出一个微笑。

  “前辈,我马上还有比赛,正好这瓶还没开过封,您拿去稍微缓一缓吧。”

  

  剧烈运动后的千鹤反应有些迟钝,一时不知道该不该接,少年似乎真的赶着去比赛,有点着急的直接把还冒着凉气的瓶子塞到她手心里,

  千鹤甚至连一句谢谢都来不及说,他就转身跑开了。

  

  手心贴着冰凉的瓶壁,千鹤转头去看,只能看见少年挺直如白杨的脊背,以及短袖上别着的标签。

  “土方…岁三?是他的名字?叫我前辈的话……是今年的新生吗?”

  千鹤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看着他和一个栗色头发的少年会合,两个人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互相捶了一下然后一起向着百米起跑线走去。

  

  

  “啊!”

  被作为同桌的小千戳了一下后,千鹤的思绪猛的从回忆里抽了出来。

  小千撑着下巴看着千鹤被吓到的样子,带了些探询味道的问千鹤:“千鹤你怎么了?是不舒服吗?居然一直都在发呆,下课了都没有回过神来。”

  “没……没事。”千鹤抚了抚胸口,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跳。

  “哦~我知道了。”小千狡黠的笑着,打趣道:“是我们小千鹤喜欢上谁了吧。我懂的,是少女的思春期,这才是青春啊。”

  “啊?我没有,小千你别胡乱猜测啊。”千鹤被小千跳跃的思路吓了一跳,急忙反驳她。

  

  “哎?这样啊。”小千语调微沉,似乎是被说服了。在千鹤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又突然抬起了亮晶晶的双眸。

  “我才不信呢,最近你真的越来越爱发呆了,而且……我记得你一直是喜欢喝果汁的对吧,最近怎么开始喝气泡水了。

  “我想想……

  “是体育祭!体育祭之后你就开始喝气泡水了。果然,你是在体育祭上遇见那个他的吧。好浪漫啊……”

  

  千鹤着急的面颊绯红,急忙反驳她说:“才不是这样呢,只是突然觉得气学校商店卖的气泡水很好喝而已。

  “虽然……确实在体育祭上欠了个人情没有还……”

  “什么什么?居然真的在体育祭上有奇遇啊!小千鹤……告诉我吧,我可以给你出出主意哦。”小千听到千鹤的话后瞪大了双眼,然后摇着她的手撒娇道。

  

  

  “唔,原来是这样啊,真是一点也不令人惊讶的相遇,嘛,算了,这就是普通而又浪漫的青春。”小千趴在课桌上歪着头冲着千鹤有点失望的感叹道。

  “小千你到底是在期待着些什么啊?”千鹤对小千的感叹有些无奈,“话说,自从那次之后就真的没有再遇见过他了。想要还他一瓶都没有办法,真是让人愈发在意了。”

  “千鹤你就是太在意这些事情了,一瓶气泡水而已,又没有多少钱,没有必要这么在意吧,就当是抽奖中了再来一瓶不好吗?放宽心放宽心。”

  “小千,到底是被人平白赠了东西,怎么样也要好好道谢的。”

  “我知道的,刚刚是开玩笑的啦。”小千笑了笑,坐直了身体,安慰千鹤道:“都一个学校的,就算是年级不同也早晚是会遇到的啦,不用这么焦虑。”

  “说的也是,学校这么大,也不是我想遇见就能遇见的。”千鹤因为小千的安慰稍稍放松了下来,却忽视了自己心里每次想起的那一点悸动。

——TBC——

今天就先是这样好了

刚才还在和人吵架

实在是没心情写下一节

明天更新下一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璎不加糖(期末周,七月中旬再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